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女大生找男網友失聯 警歷經4天曲折找到人

陳姓女大學生找男網友失聯,警方歷經4天曲折過程,終於在今天(14日)找到她。(民眾提供)

陳姓女大學生找男網友失聯,警方歷經4天曲折過程,終於在今天(14日)找到她。(民眾提供)

2024/02/14 16: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高雄市三民區的聶姓婦人,本月10日大年初一,向高雄警方報案說,其就讀大學的女兒(22歲)找男網友失聯,高雄警方發現陳姓女大學生手機定位是在台中市后里區,緊急聯絡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該所員警今天(14日)找到黃姓大學生,黃生承認說,陳女被他安置於高雄市,義里所又緊急聯繫高雄警方,終於歷經4天,在今天找到陳女。

台中市警方因靜宜大學林姓女大二學生去年3月30日失蹤一案,對女大學生失蹤的類似案件相當謹慎與敏銳,林姓女大學生事後證實是跑到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找新認識的男網友,因「為愛走天涯」擔心被家人責罵,未聯繫家屬即獨自離開台灣,之後乾脆從事詐欺相關工作,據傳她去年底被緬甸警方逮捕,送往中國受審,今年1月已經生產,在上海坐月子等候審判。

至於目前就讀南部某大學的陳姓女大學生,警方找人過程頗曲折,中市警方指出,其母親聶女向高雄警方報案說,其女於大年初一上午,由高雄三民區住處離家,當天晚間7時,最後一次聯絡女兒,女兒說,她人在台南火車站,已購買當天晚間8時火車票返回高雄,不料,之後陳女即與母親失去聯絡。

聶女擔心女兒安危,也懷疑她被網友拐騙,翌日(11日)至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報案,警方經分析陳女手機定位,發現陳女先後出現烏日區、並於當天下午轉報中市警局大甲警分局的義里派出所協尋,大甲警分局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陳女行蹤,派員逐一清查附近旅宿業與便利商店,並陪同報案人聶女,到陳女定位的甲后路沿線搜尋,另於后里火車站調閱車站內等處監視器,皆未發現失蹤的陳女。

專案小組調閱陳女網路社群媒體,查閱相關資料,發現陳女社群媒體中,與黃姓男大學生互動密切,研判陳女去找的男網友,就是黃姓大學生,該大學生住在中市后里區,警方於今天(14日)派員到黃男住處查訪,黃男不在家,黃男父母都宣稱沒見過陳女。

台中警方請黃男父母與黃生聯繫,員警循循善誘勸導黃生後,黃生終於吐露說,他與陳女目前在黃生的另一住處(高雄市新興區),大甲分局立即通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鼎山派出所,該所也立即派警員訪查,終於找到陳女,依法辦理撤尋,通知報案人聶女接回愛女。

至於陳女為何不跟家人聯繫?她並未詳述,不過,她說,自己與友人在台中遊玩三天,於今天(14日)早已返回高雄,但卻未回家,沒有回家之因,她也沒有詳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