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保持安全車距釀災 萬瑞快速道路2小貨車追撞

被追撞的小貨車車體後方凹陷,玻璃全部碎裂。(記者吳昇儒翻攝)

被追撞的小貨車車體後方凹陷,玻璃全部碎裂。(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4/02/12 17:2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消防局今日下午3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於萬瑞快速道路西向東6.7公里處,有2輛小貨車發生碰撞,疑有人員受傷。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所幸司機及乘客僅受到輕微挫傷,無須就醫。警方抵達現場後,進行採證,初步調查後發現,疑是後方小貨車未保持安全車距,才會發生追撞,事故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被撞的小貨車司機向警方表示,因為前方有車輛爆胎,突然減速慢行,自己也跟著降低車速,但後方車輛卻來不及剎車,直接追撞,才會發生事故;因撞擊力道猛烈,造成自己及乘客腰部受傷,但因傷勢還好,無需及時搭乘救護車就醫。

警方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及兩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所幸事故僅占用一線車道,在員警疏導下,並未發生壅塞情形。

警方前往現場進行採證,釐清事故原因。(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前往現場進行採證,釐清事故原因。(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