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產業園區住宅冒黑煙 5住戶送醫

消防人員獲報趕抵,於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獲報趕抵,於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2/05 14:2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新莊的新北產業園區,今天上午發生火警,五工一路80巷一處住宅上午8時突冒出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即刻趕抵,疏散7層樓住宅內住戶,火勢也在20分鐘內撲滅,5人疑吸入濃煙,消防人員將其送醫。

據悉,起火點在該棟第5層樓,燃燒面積10平方公尺,救災過程中,從6、7樓疏散出來的住戶共2男3女疑似有吸入濃煙之餘,初步看來雖無大礙,但仍預防性送往台北醫院及輔大醫院觀察。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呼籲,年關將近,住宅應定期檢查臥室及客廳使用電器設備的狀況,並安裝住宅式警報器,以確保居家安全。

工業區內住宅大樓冒出濃煙。(記者徐聖倫翻攝)

工業區內住宅大樓冒出濃煙。(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