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林內火燒厝 驚悚大火濃煙畫面曝光

2023/12/23 21:2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雲林縣林內鄉一間民宅今天(23日)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射水搶救,許多義消人員到場協助救災、指揮交通,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這起火警發生下午1點左右,火災發生當下屋內無人,民眾見到房子冒出大量濃煙,旁邊倉庫也已起火,連忙報案。

消防局派遣林內、公園、斗六、莿桐及第一大隊,出動各式消防車8部、救護車2部、人員20人,由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張哲彬指揮搶救,火勢在1小時內撲滅,1樓倉庫及2樓部分區域嚴重燒毀,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

民宅現場有裝2顆住宅警報器,1顆有作動、1顆年分較久沒電,消防人員也提醒民眾,居家每個獨立空間都要安裝住警器,可考慮安裝「連動式」住警器,通知會更即時全面,也要定期檢測自家的住警器,減少生命財產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