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網路交友 竟遇恐怖跟騷變態男

護理師網路交友,竟遇恐怖跟騷變態男!(情境照)

護理師網路交友,竟遇恐怖跟騷變態男!(情境照)

2024/02/01 07:0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某大醫院陳姓護理師透過網路交友認識36歲台北市吳姓男子,沒想到卻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吳男為追求她,不僅跑到醫院送花送蛋糕,還LINE陳女「我會去醫院診間,一間一間看你。」陳女要他別這樣做,吳男竟傳送醫院網站投訴截圖,謊稱陳女服務態度不佳,新竹地院依跟騷法判處吳男拘役50天。

法官調查,36歲的吳男與陳女是網路社交軟體認識的朋友,吳男為追求陳女,竟以跟蹤騷擾方式,違反陳女意願實施跟蹤騷擾行為,使陳女心生畏怖,足以影響陳女日常生活及社交活動。

去年6月吳男到陳女工作的醫院贈送花束及蛋糕,符合跟蹤騷擾防制法對陳女留置物品。接著吳男又LINE陳女「我後天會去醫院,我會看診間,一間一間看之後,我把東西丟著,我就會走了,跟你告知。」事後吳男又傳送醫院網站投訴截圖,內容是陳女服務態度不佳。吳男行徑已符合跟蹤騷擾防制法以網際網路對陳女干擾。

法官審酌吳男未謹守正當交友分際與被害人相處,竟以多種方式騷擾,對於被害人日常生活及社會活動造成干擾,並使人心理上承受極大壓力,實屬不該,最後依跟蹤騷擾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