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鞋3度被拿去打手槍「踩到滿腳嘉明」!報警看監視器超崩潰

女網友透露遭到陌生男子3度前往家中,並在她的鞋子內射精,加裝監視器後終於鎖定嫌犯。(圖截取自Dcard)

女網友透露遭到陌生男子3度前往家中,並在她的鞋子內射精,加裝監視器後終於鎖定嫌犯。(圖截取自Dcard)

2024/01/16 23:41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網友在Dcard崩潰發文說,平時與男友及朋友在外合租,沒想到拖鞋連續3次被陌生男子拿去自慰,甚至射在鞋子內,嚇得她趕緊報案。沒想到調監視器才發現,男子不是隨機犯案,而是刻意開車來做出噁心行徑,讓她感到十分崩潰,更不曉得該怎麼辦。

女網友16日在「Dcard」發文說,住處鞋櫃放在家門外,去年7月要外出時,穿鞋意外踩到「黏稠液體」,當下沒有想太多,洗乾淨後繼續穿。沒想到去年11月,詭異情況再度發生,準備穿鞋時又踩到同樣的黏稠液體,請男性友人確認後,確定鞋子內就是精液,嚇得她立刻報警,卻礙於沒有監視器畫面,無法成立案件,只能聽從警方建議在住處加裝監視器。

今年1月,嫌犯3度出現,終於拍到男子的犯罪畫面,原PO與男友拿著影片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隨即掌握車牌號碼,鎖定對象發現嫌犯並非同棟住戶,而是「特地開車」來犯案。原PO說,「目前警方告知我可以告跟騷法或者性騷擾,但警方說性騷擾頂多只是罰金,跟騷法則會有前科」。

原PO崩潰寫道,「他目標就是我,不是隨機犯案,犯案後他直接離開,也沒有去其他樓層或別棟犯案。由此可知,他已經觀察我很久,還知道我住哪號的哪樓哪個方向……而我卻完全不知道他是誰,雖然第1、2次沒有畫面證據無法指認就是他,但是以熟練度我想就是他沒錯」。

原PO補充,她住在與男友和朋友合租的華廈,平時沒有警衛看管,加上每棟樓都有樓梯通往地下室,若不關上地下室鐵門,陌生人即可從地下室內進入。現在住處都被掌握,不曉得後續還會不會有其他犯案手法,更詢問其他網友,「除了警方告知的跟騷還有性騷擾外,還有其他法條可以告嗎」?

陌生男子平時並不住在同一棟,而是刻意開車來犯案。(圖截取自Dcard)

陌生男子平時並不住在同一棟,而是刻意開車來犯案。(圖截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