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猛醉拳!花蓮男打爆警車玻璃

花蓮市45歲周姓男子徒手打爆警車後擋風玻璃。(民眾提供)

花蓮市45歲周姓男子徒手打爆警車後擋風玻璃。(民眾提供)

2024/01/16 18:2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45歲周姓男子日前喝醉酒,看見停在路旁正在執行公務的警車,竟徒手砸裂後擋風玻璃,當場被捕,訊後依妨害公務、毀損等罪移送花蓮地檢察署偵辦。

花蓮警分局今天指出,豐川派出所警員13日晚間10點多接獲報案,到花蓮市國聯二路執行為民服務案件,巡邏車停放店家門口,勤務結束返回車上,赫然發現巡邏車後擋風玻璃遭破壞擊碎,而周姓男子渾身酒氣、右手有明顯傷口及血跡。

警方認為周姓男子涉嫌,盤問發現他身上有濃厚酒味,情緒激動,不斷對警員大聲咆哮,甚至爆粗口,警方依法把周男壓制逮捕帶回派出所,調閱比對監視器畫面,確認就是周男破壞警車玻璃,而他呼氣酒精濃度每公升達1.39毫克。

警方蒐集相關證據後,全案依妨害公務、毀損等罪移送花蓮地檢察署偵辦。花蓮分局呼籲,民眾應理性飲酒,若酒後有失控、暴力及脫序等行為,警方都將強勢執法,絕不容許公權力遭受挑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車後擋風玻璃碎裂。(民眾提供)

警車後擋風玻璃碎裂。(民眾提供)

周姓男子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民眾提供)

周姓男子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