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2死凶殺命案 遭割喉男騎車衝警所報案最後身影曝光

遭友人揮刀割喉的錢姓男子,負傷騎機車至900公尺外的中原派出所報案求救,仍因傷勢過重不幸於派出所前死亡,其最後求救身影也曝光。(記者佟振國翻攝)

遭友人揮刀割喉的錢姓男子,負傷騎機車至900公尺外的中原派出所報案求救,仍因傷勢過重不幸於派出所前死亡,其最後求救身影也曝光。(記者佟振國翻攝)

2024/01/08 22:12

相關新聞請見︰

南投驚傳2死命案 男子遭砍頸衝報案倒警所前氣絕 凶嫌割喉亡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中原部落39歲錢姓男子疑酒後鬧自殘,同為39歲的錢姓友人勸阻不成,反遭持刀割喉,他負傷騎機車逃至900公尺外的派出所報案求助,其最後身影曝光,員警發現立即提供援助並通報消防隊,惟仍因傷勢過重魂斷派出所門前。

這起命案除了造成39歲錢姓男子慘死,行凶的39歲錢姓男子也疑似自戕割頸身亡,當時被害人遭朋友揮刀割喉後,還能負傷騎機車逃離,到中原派出所求救,其最後身影也曝光。

影片中遭利刃割喉的錢男騎著機車經過陡坡抵達派出所外,可以將機車停好,還能站立,但不久即步履蹣跚,似乎已經支撐不住,值班員警發現立即外出查看。

員警驚覺不僅他滿身是血,機車踏板及周邊地面也是血跡斑斑,頸部出現一個拳頭般大的傷口,趕緊協助以毛巾、衛生紙等按壓協助止血,並通知最近的國姓消防分隊緊急救援,但消防隊員與救護車趕抵派出所,錢男已經氣絕身亡,後續報請由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