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意違規在先竟還口出穢言 路怒男辱警判拘10日

卓男因情緒失控辱警被警回偵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卓男因情緒失控辱警被警回偵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3/12/30 19:5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卓姓男子在北市汀州街、師大路口違規迴轉,被路口執勤的中正二分局警方攔下,卓男竟情緒失控,對女警大罵「吃大便啦!」、「王八蛋」等語;結果不僅吃上罰單,還被法院判處拘役10日、緩刑2年。

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員警,是在汀州、師大路口擔服交通疏導勤務時,見卓男駕駛汽車至路口時,在禁止左轉時段內欲違規迴轉,執勤的劉姓女警先以哨音、指揮棒提醒並要求卓男車輛繼續直行,但不料卓男執意違規迴轉,警方便將對方攔停。

劉員在執法過程中,卓男的情緒突然變得異常激動,且不願聽從警方告知他的違規事實,竟對著女警口出狂言「警察很屌?」、「吃大便啦!」等語。尤其當員警交付罰單時,卓男不但拒簽罰單,還再次對著執法員警辱罵「王八蛋」!

卓男最後還是得為自己的情緒失控買單,先被警方以妨周公務等罪嫌帶回偵辦外,最終再經台北地方法院依刑法侮辱公務員罪,處拘役10日、緩刑2年。除了需繳納交通違規罰單外,還需面對刑事判決的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