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槓290萬現金落跑 貪司機落網竟說故意嚇老闆

涉監守自盜老闆鉅款的賈姓男司機。(圖由警方提供)

涉監守自盜老闆鉅款的賈姓男司機。(圖由警方提供)

2023/12/25 12: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37歲賈姓男子於23日晚間開車載公司洪姓老闆與洪的黃姓友人,南下台南談生意,洪隨身帶570萬元現金。賈男載洪、黃兩人到市區欲吃牛肉、先讓洪、黃下車,賈竟萌生貪念、捲取290萬元逃逸。洪察覺司機失聯有異、報警,警方於6小時內在1家汽車旅館逮獲賈嫌與其身上些許安毒,訊後依侵占、毒品罪嫌送辦。

據了解,賈嫌(新北市人)落網後供稱,是因為老闆平時指使他時頤指氣使、態度不好,會這麼做要故意嚇老闆一下。

受害的洪姓老闆是經營土地投資及汽車租賃公司,平日僱用賈男擔任司機,23日夜間,賈男開車載著洪老闆及洪的黃姓友人,3人同車從北部到台南要談資源回收生意,洪並隨身攜帶570萬現金款項。

當晚7點許,3人抵達台南先到中華西路某牛肉湯店欲用餐,賈嫌讓洪、黃兩人先下車,再開到停車場停車。不料,洪老闆叫餐後等候多時卻不見賈男出現,且撥打電話也連絡不上,在苦找1小時後驚覺車內鉅款現金可能遭賈男捲款而逃。

當夜10點,洪男報警,轄區市警第二分局即成立專案小組,從監視器調閱分析、地毯式搜索、訪查住宿場所,先奔赴中華西路某汽車旅館圍捕撲空;警方不氣餒、漏夜持續追查,於隔天凌晨4點許再鎖定賈男入住安南區安北路某家汽車旅館。

專案員警前往埋伏,趁賈男到櫃檯買菸之際一舉制伏逮捕,並將其涉侵占的290萬元現金起獲,同時在他背包內起獲安非他命毒品1包0.15公克、吸食器等物品,帶回調查後法辦。

警方調查,賈男讓洪老闆與黃姓友人下車後,自己開車到停車場時萌生貪念,他將汽車開往500公尺外的停車場內丟棄,並將車內570萬元現金取出290萬元放入其所帶背包內,(因背包太小,無法全數裝入570萬元現金),接著徒步逃離現場,其他280萬元仍放在車內。

員警獲報後展開調查,先在停車場尋獲被丟棄的車輛及車內280萬元現金;其後持續追查,逮到涉監守自盜290萬元的賈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員警制伏涉監守自盜老闆鉅款的賈姓男司機。(圖由警方提供)

員警制伏涉監守自盜老闆鉅款的賈姓男司機。(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