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駛打親子牌閃臨檢 2寶爸警看「玩具盒」大喊:快來支援!

陳姓男子把毒品藏在「盒玩」玩具盒中,還打親子牌想閃臨檢,但是被2寶爸警識破。(民眾提供)

陳姓男子把毒品藏在「盒玩」玩具盒中,還打親子牌想閃臨檢,但是被2寶爸警識破。(民眾提供)

2023/12/02 16: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駕駛遇臨檢,大聲講電話稱「爸爸玩具買好了,但要晚點回家」,打親子牌閃臨檢,但有兩個小孩的盧姓警員,覺得陳男沒有「爸味」,說不出車後座的玩具盒是什麼玩具,還立刻把盒子收好,盧員假裝好奇玩具品牌,結果玩具盒一開,好幾包毒咖啡露餡,他大喊支援,訊後將陳男移送法辦。

昨天深夜11點多,員警聞到陳男車上有毒品的味道,將陳男攔下來時,還發現車上有K盤,這時陳男看起來很慌張,還流了滿頭汗,可能是為了讓自己鎮定下來,他拿起電話大聲講起來,大概是跟家人說,自己深夜出門買玩具,但遇到警方攔檢,會晚點回家。

這通電話聽起來很溫情,不過引起盧員懷疑,因為陳男的打扮看起來不像深夜臨時出門的父親,看起來就像準備去酒店玩的樣子,雖然車後座有好幾盒玩具,陳男聲稱都是兒子喜歡的積木,卻說不出玩具的品牌等細節,接著還急忙把玩具盒收起來。

盧員假裝好奇是什麼玩具,想看一下,豈料玩具紙盒一開,卻藏了17包毒品咖啡包,陳男被帶回警所驗尿,初步檢測也有毒品反應,因此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警二分局指出,這次路檢共查獲4件毒品案件、9人涉嫌、2件酒駕案,強調即使天冷,警方仍會持續執行路檢及臨檢勤務,以維護治安及交通安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