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酒醉少年脫光打手槍還射在大廳 保全怒報警提告

郭姓保全面對全裸的少年對他打手槍,他不想靠近制止,故直接報警處理。(被害人提供)

郭姓保全面對全裸的少年對他打手槍,他不想靠近制止,故直接報警處理。(被害人提供)

2023/11/24 12:3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好噁!24歲郭姓保全在新北市某社區值班,遇到1名17歲少年酒醉在大廳沙發上睡覺,不料少年一睡醒,走到郭某的櫃台旁直接脫下衣褲,對著郭某開始「打手槍」,最終還射在大廳地板上,郭某氣得報警,警方獲報趕抵,將少年帶回派出所。

郭某今表示,本月17日他一如往常上班,0時許他起身巡邏時,發現少年醉得走進大廳,搖晃走到沙發旁倒了就睡,他以為少年是住戶,於是沒多做理會,就讓他在大廳休息。

少年睡了1個小時左右,先是起身四處走,接著走到櫃檯向郭某搭話,但由於酒醉,郭某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然後少年就開始脫衣。郭某起初認為,可能是少年太熱,加上他也不想管醉漢以免惹事,但少年脫完上衣開始脫褲,直至全裸,郭某才認為不太妙。

全裸少年接下來面對郭某所在的櫃檯,就開始自慰,郭某覺得噁心但也不敢靠近制止,只能大聲請他不要這樣,但少年沒在聽,逕自射在大廳地板上,這時警方獲報趕抵,將少年穿好衣服帶回派出所。

警方同時通報少年家長到案,郭某則對少年提出性騷擾告訴,郭某直到這時才發現,少年根本不是住戶,少年家長則是不斷替孩子脫序行為向郭某道歉,現雙方仍在和解協調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