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遭毒梟誣指販毒 佯裝買毒並側錄告發「回敬」

余男咬林女販毒,反被設局側錄涉嫌販毒,並被高雄高分院判罪,始料未及。(記者鮑建信攝)

余男咬林女販毒,反被設局側錄涉嫌販毒,並被高雄高分院判罪,始料未及。(記者鮑建信攝)

2023/11/16 07:07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余姓男子涉嫌吸毒落網,指安毒來自林姓女子,結果反被對方假藉向他購毒並全程側錄告發後,被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判處余男徒刑7年4月,始料未及。

據了解,余姓男子因施用毒品,被警方查獲後,指稱安非他命來自林姓女子,因而引起她不滿,並為證明自身清白,乃於2020年1月中旬,在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向余購買2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5000元時,找友人側錄整個交易過程後,向橋頭地檢署告發。

余男指稱,案發前林女表示要與他共同合資購買海洛因及安非他命,他佯裝答應後,去化學材料行購買外觀很像毒品的薄荷腦冰片,否認犯行。

余男被橋頭地院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4月,他不服上訴指出,原審量刑過重,現已坦承全部犯行,犯後態度良好,要求從輕發落。

高雄高分院調查,余男在原審始終否認犯行,直到上訴2審才改口認罪,加上販賣2級毒品最輕本刑10年以上,地院量刑已審酌各種情節,刑度維持不變,仍可上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