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暖水岸豪宅法拍4090萬元賣出 拍賣會現場人潮強強滾

拍賣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參與拍賣。(記者吳昇儒翻攝)

拍賣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參與拍賣。(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3/11/07 09:4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昨日舉辦所轄基隆地區不動產拍賣會,備受矚目的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333號1、2樓水岸豪宅,最終由抵押權人以4090萬元承受。另底價30萬的新西街空屋吸引11組人馬搶購,最終也以超過一倍多的價格71萬945元拍定。

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昨日上午11時許,進行基隆及新北市多筆不動產拍賣,其中基隆地區欠稅大戶所有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333號1樓及2樓水岸豪宅,建物面積約108坪,擁有前後陽台、綠地花園,並包含地下2樓5個平面停車位,且地處東勢坑溪畔,環境清幽、視野極佳,本次再度降價,底價大砍2300萬元,最終由抵押權人以4090萬元承受。

此外,家住台北市一位宋姓男子因欠稅149萬餘元名下基隆市安樂區新西街4巷80之2號21坪空屋,首拍以30萬元起標,步行約8分鐘可達安樂市場,交通非常便利。該建物因未辦保存登記且坐落國有地,無基地所有權,買受後須與國產署協調土地使用問題,但因價格相當親民,吸引11組人馬投標,競爭非常激烈,最後以71萬945元拍定。

位於基隆暖暖地區的水岸豪宅以4090萬元售出。(記者吳昇儒翻攝)

位於基隆暖暖地區的水岸豪宅以4090萬元售出。(記者吳昇儒翻攝)

位於新西街的空屋高出底價30萬一倍多的價格售出。(記者吳昇儒翻攝)

位於新西街的空屋高出底價30萬一倍多的價格售出。(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