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向盤打死就不被拖吊?三重拖車這樣做 網友驚:飄移大法

新北市三重拖吊車將一台違規車輛拖行的危險畫面被網友拍下。(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新北市三重拖吊車將一台違規車輛拖行的危險畫面被網友拍下。(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2023/11/01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萬別貪圖一時方便,隨便違停在路邊。今(1)日新北市三重一輛拖吊車將一台違規車輛拖行的畫面被網友拍下。影片中,遭拖吊的汽車方向盤被鎖死,不斷搖晃蛇行,行徑相當危險。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也打臉「轎車方向盤打死」就不會被拖吊的傳言。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分享一段拖車拖吊違停車輛的影片。根據影片內容顯示,一台拖吊車拖這一輛銀色小客車,而小客車方向盤疑似往右打到底鎖死,導致拖車行駛中不斷搖晃蛇行。令原PO傻眼表示,「原來三重的拖車都這麼危險嗎,嚇死一堆車」。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拖式飄移大法」、「為什麼他的拖車比較好玩」、「硬要拖 車子壞了算誰的」、「這個方向機會出事吧⋯一直撞底欸」、「很多人認為,停車時,方向盤打死就不會拖的謠言」、「新北的拖車效率身為台中人的我有確實體驗過了!」、「真想舉發他危險駕駛、蛇行、貨物未固定穩妥」。

對此,三重分局表示,本分局員警於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時,途中拖吊車輔助輪發生故障,造成後方被拖吊之違規車輛晃動,後拖吊車慢速返回拖吊場檢視該違規車輛無發生車損,途中亦無事故發生,本分局將提醒拖吊業者相關裝備之檢查及保養,並於值勤途中隨時注意裝備狀態,避免發生危險,三重分局關心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