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舞小姐襲胸臀 噁男辯八大行業潛規則 被判囚2年

林姓男子在台南一家舞廳包廂強制猥褻舞小姐,他辯稱女方做八大業有可吃豆腐的潛規則,但這說法被法官打臉。(記者王俊忠攝)

林姓男子在台南一家舞廳包廂強制猥褻舞小姐,他辯稱女方做八大業有可吃豆腐的潛規則,但這說法被法官打臉。(記者王俊忠攝)

2023/10/26 00: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有性侵前科的林姓男子與友人到台南1家知名舞廳消費,到凌晨5點多,包廂內客人多走光,只剩林男。1名舞小姐到包廂致意時,林請她陪坐後,林竟強吻對方嘴巴、襲胸與腿臀部,不顧女方反抗,女方氣得報警。林男否認猥褻、稱做八大行業有被摸胸、吃豆腐的潛規則。台南地院打臉林男辯詞、依猥褻罪判他2年徒刑。

判決指出,2022年12月10日凌晨,林男與友人力哥等人到這家舞廳包廂消費,力哥原本請舞小姐小雯(化名)前往坐檯,小雯因被鎖台,於凌晨5點半許才到力哥與林男的包廂,但力哥等多人已離開,僅剩林男1人,林男邀小雯坐下喝酒聊天。

不久,林男就把小雯強壓在沙發上、強吻對方、摸胸及大腿、臀部,不顧女方掙扎、反抗,林對小雯暴力猥褻得逞。小雯不甘受辱、即於同日清晨6點多打電話報警,林男見小雯報警、隨即離去。接著,小雯到醫院掛急診,其身上、臉胸有多處抓挫傷。

林男否認猥褻小雯,他說有跟女方交換line培養感情,小雯是八大行業,收的錢比基本工資高出甚多,八大業本就有潛規則,在包廂內吃女方豆腐、摸胸部都是正常的,他與女方銀貨兩訖、互不相欠。

一審法官根據小雯指證說法並勘驗包廂內監視器影像,法官認為林男有強拉、強吻女方,在壓制女方之際不斷摸女方胸部與臀部,縱然女方不斷掙扎、掙脫後,林男一再以強制力反覆猥褻對方,過程女方不斷掙扎、還嫌惡擦拭林男留在她臉上、嘴上的口水,甚至還受傷,整個過程是違反女方意願。

對於林男的「八大行業潛規則說」,法官批判這是林個人的偏差觀念,沒有道理從事八大行業就一定要讓客人吃豆腐。且林男有性侵未遂等多項前科,於2020年3月服刑期滿出獄,其素行不佳,還否認犯行、在開庭時更說佩服自己可以親這麼久,故意醜化女方、毫無悔意,毫不在乎自己所為嚴重傷害小雯身心,犯後態度不佳,依強制猥褻罪判林男2年徒刑;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