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丟檳榔渣到茶葉蛋鍋內 遭爆料竟謊稱已賠償 超商不忍了!

一名少年將檳榔渣丟進超商的茶葉蛋鍋中,並將整個過程錄下上傳至社交媒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少年將檳榔渣丟進超商的茶葉蛋鍋中,並將整個過程錄下上傳至社交媒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3/10/22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1月才發生日本一名高中生舔「壽司郎」醬油罐的事件。近日,台灣竟有一名少年將檳榔渣丟進超商的茶葉蛋鍋中,並將整個過程錄下上傳至社交媒體。隨後,有人將影片轉發爆料,畫面流出遭到網友砲轟,少年立刻私訊爆料者,稱已買下整鍋茶葉蛋賠償,卻被爆料者揭穿謊言,他竟惱羞嗆「你是有吃到是不是?是在靠X三X?」。對此,超商已宣布將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發一段Instagram影片,畫面中一群男子進入超商,其中一人將檳榔渣丟在茶葉蛋鍋的鍋蓋上,接著將鍋蓋蓋好,導致檳榔渣掉入茶葉蛋中。這一過程中,其他朋友並未阻止,反而一起嘻笑,然後將整個事件拍攝並上傳至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當影片曝光後,遭到網友砲轟,當事人迅速聯繫了爆料者,希望能將影片刪除,並聲稱已支付2倍金額購買了40顆茶葉蛋以作為賠償,同時貼出發票作為證明。然而,當事人的行為一下被爆料者揭穿,原來他不是前往真正的受害超商賠償,而是跑到另一間超商支付賠償費用。謊言被揭穿後,當事人竟惱羞開嗆,「你是有吃到是不是?是在靠X三X?」。

此事件也在PTT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罵道,「噁心死了」、「看到這個完全不能忍」、「超商這次不好好處理,以後不敢買」、「惹到大財團不是道歉就能算了」、「沒人能治治這些猴子嗎」、「猴子可能覺得這樣好玩 但一點也不好笑」、「應罰勞動服務:在該便利店煮十萬顆茶葉蛋」、「不敢買茶葉蛋了 謝謝」。

對此,受害超商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已在第一時間,將整鍋茶葉蛋報廢、進行清潔和消毒。此外,他們還宣布將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捍衛他們的門市和消費者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