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龍崎路燈維修車翻覆 1工人不幸遭壓死

在龍崎路燈維修的工程車翻覆,1名工人被壓死。(民眾提供)

在龍崎路燈維修的工程車翻覆,1名工人被壓死。(民眾提供)

2023/10/21 19:11

首次上稿 17:31
更新時間 19:1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龍崎通往左鎮的162-1區道,今天下午包商維修路燈時,工程車不慎翻覆,1名工人被壓住,消防隊趕往救援,加上怪手到場協助脫困,但工人傷勢嚴重,明顯死亡,事故原因正深入調查中。

這起意外發生於下午3點3分,據了解,54歲謝姓工人是市府路燈維修委外廠商的下包,當時在土崎里往左鎮路上施工,靠近邊坡的工程車突然翻覆,謝男被壓住,動彈不得,簡姓同事趕緊報案求助。

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新化、歸仁、關廟等分隊以及龍崎救護站趕往搶救,後來動用怪手將工程車體抬起,協助簡男脫困,他不幸傷重身亡。

龍崎區公所獲報也派員趕往現場協助處理,全案由歸仁分局與地檢署深入調查中,以釐清案發原因及相關責任。

初步了解,現場為工務局發包的路燈保固維修廠商,因路面斜坡迴轉時車輛卡住 ,2人下車排除,發現車子往坡下滑動,謝男為了防止車子持續下滑,要上駕駛座,但進入時車輛翻車遭壓住,搶救出來時已無生命徵象。

在龍崎進行路燈維修的工程車翻覆,1名工人被壓死。(民眾提供)

在龍崎進行路燈維修的工程車翻覆,1名工人被壓死。(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