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警方破「鑽石大樓」銷魂窟 查出刑警是「識途老馬」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3/10/19 09:40

首次上稿 08:47
更新時間 09:40(修正處分內容)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日前掃蕩艷色遠播的淫窟「鑽石大樓」,警方卻意外在內部清查中,查出萬華分局偵查隊邱姓偵查佐竟是「常客」,依規定加重記1大過處分,並列教育輔導對象、調離刑事偵查隊,同時從嚴追究主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萬華分局11日會同移民署、台北憲隊、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警力,共同針對萬華區康定路的「鑽石大樓」進行大規模取締「一樓一鳳」色情,逮獲組織賣淫的華西街幫陳姓角頭,及31名台籍、泰國籍、印尼籍和越南籍的賣春女郎。

警方事後在清查此處銷魂窟的帳冊名單和資料中,意外發現偵查隊的邱姓偵查佐,曾有多次前有「消費」的紀錄,於是進行內部自檢,並提報給組察人員和市警局督察室作調查,經查證屬實,違紀情節嚴重。

警方表示,邱員目前經調查僅有涉足不當場所消費,另目前尚無業者指證員警涉及收賄貪凟和通風報信等違法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