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格爾偷腥人夫判賠30萬 元配岳啟儒說話了

曾格爾被控介入岳啟儒家庭遭求償,士林地院今天一審判賠30萬。(資料照)

曾格爾被控介入岳啟儒家庭遭求償,士林地院今天一審判賠30萬。(資料照)

2023/10/06 18:1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素有時尚公關女王之稱的岳啟儒,指控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介入家庭,對曾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稍早判曾應賠償30萬元。岳啟儒隨後發表聲明強調,她並不在意判賠金額的多寡,而是希望能透過司法,讓無視法律規定之人、慣用謊言遮掩事實之人的不法行為和意圖能被認證,也給社會大眾一個警惕。

岳起儒說她這場官司打的艱辛,本來以為一切交給法院審理並靜待判決,沒想到這期間除了強忍傷痛外,還必須面對被告曾格爾及其父親曾國良的一再抹黑,甚至拍攝不實影片在社群上渲染,意圖操弄媒體風向,更製造不實截圖證據欺騙法院,對她造成更深的心理創傷。

「但是我挺過來了」,岳啟儒慶幸自己堅持「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有息事寧人而放縱惡人;接下來的刑事官司已在進行中,希望藉由法律途徑遏止被告的惡劣行為,並導正不實與欺騙的歪風。

岳啟儒預計將所有賠償金額捐婦女相關公益慈善團體,一旦確認團體與援助計劃後會立即公佈,讓這件事有更正向的意義。

士院稍早公布簡要判決理由,指根據岳啟儒丈夫陳坤保、岳的張姓女友人證述內容,以及曾格爾與陳坤保互傳的訊息,可認定曾格爾知悉陳坤保已婚,且曾、陳確實於去年8月29日至三二行館泡湯、住宿,代表曾已侵害岳的配偶權,審酌雙方學經歷,判曾應賠償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