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一袋茶葉釣出詐欺車手 還反嗆「為什麼騙我!」

警方用一代茶葉釣出偽裝成「理專」的詐欺車手。(警方提供)

警方用一代茶葉釣出偽裝成「理專」的詐欺車手。(警方提供)

2023/09/23 19: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市警二分局受理陳姓男子的投資詐騙案,警方與他聯手,用一袋茶葉偽裝成鈔票,釣出林姓車手,林男一打開袋子看到茶葉對陳男吼「為什麼騙我!」警方反嗆林男,好手好腳幹嘛加入詐騙集團,還在他身上大筆現金、收據等證物,訊後將他依法移送。

陳男原本打算到櫃台匯款211萬,他跟銀行員聲稱是要用來投資股票的,還好行員發現這可能是詐騙,並立即聯絡警方,警方提供許多投資詐騙案例,說服他放棄匯款,但是詐欺集團得知計劃受阻,改口誆稱,有理財專員要親自取款,因此警方與陳男合作,以茶葉偽裝現金包進袋子中。

林男打開袋子,發現裡面不是現金而是茶葉,氣到破口大罵轉頭想跑,但隨後馬上被警方埋伏壓制,警方在他身上找到詐騙集團冒用的「投資公司」,裡面有收據、印章、現金等證物,訊後將他依詐欺罪移送,而且未來陳男還要面對被害者的求償。

警方呼籲,投資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投資管道,應透過正規管道進行,不要相信低風險、高報酬的獲利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