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檔燙染1萬6000元後雙手一攤喊沒錢 美髮業者氣炸怒提告

新北市江姓、廖姓情侶檔到桃園市中壢區髮廊做造型花費1萬6,事後擺爛稱沒錢買單,店家提告後,桃園地檢署依詐欺得利罪嫌將2人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新北市江姓、廖姓情侶檔到桃園市中壢區髮廊做造型花費1萬6,事後擺爛稱沒錢買單,店家提告後,桃園地檢署依詐欺得利罪嫌將2人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2023/09/20 15:16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新北市21歲江姓男子與27歲廖姓女友到桃園市中壢區1家髮廊洗染燙,店家由正、副店長2名設計師耗費4個小時為這對情侶設計新造型,過程中直說錢沒問題,不料新髮型完成後店家向2人收費1萬6千餘元,情侶檔卻兩手一攤直說沒錢,店家氣得直斥:「你們真的太誇張了!事先不是有說好了?」眼見情侶檔擺爛,店長氣得報警究辦,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依詐欺罪嫌將情侶檔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江男與廖女為姊弟戀情侶,2人同住廖女位於新北市淡水區住處,今年7月17日下午,2人前往中壢火車站前中平商圈的1家髮廊,分別向擔任正、副店長的設計師表明要染燙新髮型,設計師評估後向2人表示造型服務費約2萬元,這對情侶直說沒問題,會在髮型弄好後提款支付。

2設計師不疑有他,隨即依要求為江男、廖女開始、染燙新髮型,不料新髮型完成後,情侶檔卻表示沒錢支付,店家大為傻眼直斥:「你們真的太誇張了!事先不是有說好了?」2人還是兩手一攤耍賴不願付帳,一陣僵持後,店長氣得打電話報警究辦。

檢察官調查證據後認為,江男、廖女涉犯刑法詐欺得利罪,分別詐得髮廊提供相當於7千元、9350元的髮型設計服務利益,偵結將這對情侶起訴,並請法院對2人犯罪所得依法宣告沒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