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半個月前遭攻擊控警沒積極偵辦 永康警喊冤

蔡姓被害人指控,在永康區的夾娃娃店,遭男子暴力攻擊。(民眾提供)

蔡姓被害人指控,在永康區的夾娃娃店,遭男子暴力攻擊。(民眾提供)

2023/09/06 21:0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蔡姓男子在永康區1家夾娃娃店遭到暴力攻擊,他驗傷報案,但發生迄今半個月,仍未找到嫌犯,質疑派出所不夠積極;對此,警分局則強調,初步完成人臉辨識,仍須交通工具的車牌號碼來比對、確認,現場週邊的路口監視器已擴大範圍進行過濾,一直都有全力偵辦。

永康警方表示,遭控暴力攻擊蔡姓被害人的嫌犯是名男子,疑似騎著機車離去,但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因為角度的關係,所拍到的牌照不夠清楚,仍難以完全確認。

警方指出,在夾娃娃店內的監視器內有調閱到相關影像,但人臉辨識之外,還要再加上車號的比對,身份才能真正確認,以通知到案,半個月來持續努力中,絕對沒有懈怠。

27歲的蔡姓被害人投訴,8月21日深夜,與朋友打完球之後,轉至永康區中華路1家夾娃娃店輕鬆一下,起初現場並無異狀。

後來,被害人在旁邊專注地看著朋友夾物,自認沒有妨礙到誰,隔壁機台卻有1位男子突然對他吼叫,怒斥「你是不會站旁邊一點膩、在那擋三小」。

被害人控訴,該男子與另一名朋友帶著2名小孩一起來夾零食,面對突如其來的斥責,他回了一句「我哪裡擋到你了」,對方竟趨前動手猛推。

被害人說,男子暴怒,作勢攻擊,且髒話連篇地辱罵,他受到驚嚇,沒有再回話;店員也趕來當和事佬,試著要安撫對方的情緒。

被害人提到,男子怒氣未消,接著竟然暴衝,掐著他的脖子不放;後來就去奇美醫院驗傷,並至復興派出所報案、提告,衝突發生迄今,心裡還是很害怕,也仍感覺到喉嚨疼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