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事故車廂內發現不明駭骨 鐵警局刑大明日重新蒐證

太魯閣號事故車廂竟找到疑似罹難者頭蓋骨,鐵路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將在明日前往作重新鑑識和蒐證,查察還有無遺留物。(資料照,台鐵局提供)

太魯閣號事故車廂竟找到疑似罹難者頭蓋骨,鐵路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將在明日前往作重新鑑識和蒐證,查察還有無遺留物。(資料照,台鐵局提供)

2023/08/31 19: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021年4月2日發生造成49死213傷的太魯閣號出軌事故,今日在交通部邀請JR西日本福知山線事故後改革重要推手來台交流時,卻在事故車輛暫存紀念園區現場,找到疑似罹難者的一片約手掌大頭蓋骨。鐵路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將在明日前往作重新鑑識和蒐證,查察還有無遺留物。

台鐵局是在2021年4月2日發生太魯閣號事故後,將受損最為嚴重的第7、8節車廂保留,供紀念追思,不料今日卻在現場卻找到疑似罹難者頭蓋骨。

鐵警局表示,尋獲疑似頭蓋體的物件,將送交鑑識單位進行查驗是否為人體,並進一步作DNA檢測,以便能儘速歸還給家屬。

至於今日發現的車廂內是否還有遺留物,鐵警局刑大則將在明日前往現場,作地氈式清理,以免再發生烏龍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