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國姓連續2天民眾墜橋亡 正值農曆七月鄉親怕怕

南投縣國姓鄉台14線中潭公路人行陸橋發生婦人墜橋意外,送醫不幸死亡。(資料照)

南投縣國姓鄉台14線中潭公路人行陸橋發生婦人墜橋意外,送醫不幸死亡。(資料照)

2023/08/21 10:2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怎麼會這樣?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昨天才發生年約70多歲婦人從台14線中潭公路長壽派出所前的人行陸橋墜落,頭部受創不治,沒想到相隔不到24小時,今天凌晨1點多又有男子從高4、50公尺的國道6號交流道墜落身亡,2案均報檢警進一步相驗處理,但地方連續2天發生命案,正值農曆7月敏感時刻,也令鄉親議論紛紛。

據了解,國姓鄉福龜村年約70多歲婦人疑患有失智症狀,昨天不明原因從長壽派出所前台14線中潭公路人行陸橋墜落路面,當時車輛不多,未被過往車輛輾過,民眾發現立即報警送醫,但仍因頭部著地重創宣告不治。

沒想到相隔不到24小時,國道6號國姓路段也傳民眾不幸墜落死亡意外,據了解,死者為名間鄉24歲周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左右開車上國6西行線交流道匝道,高公局監視系統發現有車輛久留,通報國道7隊埔里小隊員警前往了解,員警到場發現車輛仍在發動狀態,但車上沒人,驚覺不妙,透過照明疑似人員墜落,經前往勘查確認,據了解,男子疑有財務問題,詳細原因由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由於連續2天發生民眾墜橋身亡意外,又是農曆7月敏感時刻,地方議論紛紛,也令鄉親非常不安,也有民眾向民代陳情,認為國6人員墜橋意外至今已約有7件,希望主管單位能有相關防護措施,不能消極不做為,立委馬文君則表示。將邀高公局進行會勘,研議增設阻隔設施及其他積極防護措施,儘量避免再有憾事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國道6號國姓路段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民眾墜落死亡意外,詳細原因由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民眾提供)

國道6號國姓路段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民眾墜落死亡意外,詳細原因由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