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拿牽狗繩勒死胞兄 殺人罪起訴

陳男以牽狗繩殺死大哥後,被警方逮捕。(資料照)

陳男以牽狗繩殺死大哥後,被警方逮捕。(資料照)

2023/08/01 17:4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44歲陳姓男子在今年4月2日,因與48歲大哥發生口角,竟持牽狗繩勒死大哥,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罪嫌起訴陳男,將適用國民法官法。

本案發生後,一名網友在PTT貼文,說是幫忙死者妹妹發文,內容指,死者患有精神疾病,雖貪小便宜且曾把母親登記在他名下的房產賣掉,但「還算好打發」、「死者個性還算單純,就是一個不給糖就搗蛋的人,除了很盧,他也不會真的傷害誰」。

文章話鋒一轉批評起加害者三哥陳男,指他長期以來精神凌虐家人,時常欺負死者或出手毆打,「案發時並沒有其他人在家,沒人庇護下,死者才會死在他手中」。

文章還說:「我三哥平常就喜歡抓我大哥各種辮子,加上他應該是想逼我大哥拿他的錢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但他有時候有點錢也會請回去一點,然後各種邀功,總之這些事情都是他們的日常,只是這次真的鑄成大錯了」。

本案發生在今年4月2日上午9時許,陳男與大哥發生口角後,竟持牽狗繩直接將大哥勒斃,犯案後發現鑄下大錯報案處理,並供稱因不滿死者亂花錢等原因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