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大橋傳首起疑似落水案!80歲老翁失聯 警消海巡搜尋中

李姓長者將機車留在金門大橋人行道,人即下落不明。(記者吳正庭攝)

李姓長者將機車留在金門大橋人行道,人即下落不明。(記者吳正庭攝)

2023/07/27 13:2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大橋因杜蘇芮颱風來襲將封橋,今天傳出大橋通車以來首起疑似橋上落水意外,1名80歲李姓長者昨天騎車外出未歸,警方據報在金門大橋上發現長者機車,初步研判有落水可能,經通報消防及海岸巡人員搜索,至今天中午前仍未尋獲。

縣警察局金城分局表示,金寧分駐所26日晚間8點,接獲李姓長者家屬報案指稱,這名李姓男子26日清晨5點騎機車外出就未回家;家屬擔心颱風將至,可能遇到危險,請求警方協助;金寧分駐所受理後隨即啟動協尋機制,於金門大橋金寧鄉往烈嶼鄉方向的自行車道上尋獲李男所騎機車。

金城分局表示,目前全案還在釐清中,為求謹慎,除出動警力於金門大橋周邊尋找,也通報海岸巡防署、消防局等單位積極搜救中;由於杜蘇芮颱風將至,家屬憂心海流變化,希望盡快找到人。

金門大橋下還有部分工程管線建材未撤離。(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大橋下還有部分工程管線建材未撤離。(記者吳正庭攝)

因杜蘇芮颱風來襲,金門大橋將實施封橋。(記者吳正庭攝)

因杜蘇芮颱風來襲,金門大橋將實施封橋。(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