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柔道教練摔死7歲童案定讞 黃童父親怒:殺了一個人才判9年

摔死男童的無照柔道教練何聰樂,被判刑9年定讞。(資料照,記者翻攝)

摔死男童的無照柔道教練何聰樂,被判刑9年定讞。(資料照,記者翻攝)

2023/07/27 12:05

相關新聞:重摔7歲男童致死!台中無照柔道教練何聰樂判刑9年定讞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7歲男童,2021年4月遭柔道教練何聰樂重摔20多次,致腦部重創,昏迷70天後不治死亡,最高法院認為何男以極為不當的訓練行為造成男童死亡,駁回檢、辯上訴,維持9年徒刑定讞;男童父親今天獲知後表示,再怎麼判也換不回孩子,質疑殺人只要判9年,是「別人的囝仔死未了(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如果可以,他也要讓何教練嘗嘗這種滋味。

台中市豐原7歲黃姓男學童,2021年4月在校外上柔道課時,被教練何聰樂連續重摔20多次,腦部受創,昏迷70天後不治死亡。法院一審、二審皆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將何男判處9年徒刑,最高法院認為何男以極為不當的訓練行為造成男童死亡,應嚴厲責罰,駁回檢、辯上訴,維持9年徒刑定讞。

男童父親今天獲知消息指出,法院再怎麼判,孩子也回不來了,不滿「殺了一個人才判9年」,黃父表示,法院的作法是「別人的囝仔死未了」。

黃父說,他在法院二審時就表示,不想要賠償,只想為孩子討一個公道,雖然家屬有提民事求償,但拿得到錢嗎?因監護權在前妻黃母身上,他不能代黃母發言,如果是他拿到賠償金,會將賠償金全部捐出去,他不捨孩子就這麼沒了,氣得都想殺人了,如果他殺了何男的小孩,何男作何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