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女特助設局約建商主管談心 男友四海幫堂主帶槍押人逼簽本票

四海幫海南堂堂主儲有成曾被警方以治平對象檢肅到案。(資料照)

四海幫海南堂堂主儲有成曾被警方以治平對象檢肅到案。(資料照)

2023/07/21 17: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四海幫堂主儲有成的張姓女友在南部某建設公司當特助,張女藉著外形條件姣好,跟女星李毓芬有87%相似,竟私下約建商主管出來「聊聊」,被害主管剛現身就被帶槍的儲男夥同小弟將他押走,再逼簽下2100萬元本票及付60萬現金才放人,檢警獲報追查,逮捕儲男等人到案,並起獲3把各式長短槍,儲男和女友共4人被檢方依擄人勒贖罪向法院聲押獲准。

檢警指出,曾是提報治平對象,也是前職棒練習生的儲有成,2017年間擔任四海幫海南堂堂主後,以暴力、恐嚇取財等方式橫行地方;今年6月10日,儲男和張姓女友密謀,由張女出面約出建設公司的前主管,假意有心事想跟他聊一聊,由於張女外形條件相當好,加上甜美的聲音,主管不疑有他,以為見面後可以做一些「色色的事」,於是答應跟張女約會。

當主管抵達見面地點後,儲男帶著小弟現身,直接把被害人押上車載往某民宅,一群人圍著他狠狠揍了一頓,還說被害人在公司騷擾張女,要他拿錢出來解決;被害人湊了60萬現金,但儲男不滿意,逼他簽下一張2100萬的本票後才放人。

被害人獲釋後立即報警,檢警獲報後循線追查,18日逮捕儲男和他的陳姓小弟,並起獲3把各式長短槍械,19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專案小組也循線逮捕張女和另名張姓小弟,一樣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四海幫堂主帶槍押走南部某建商主管,逼簽2100萬本票才放人,示意圖。(資料照)

四海幫堂主帶槍押走南部某建商主管,逼簽2100萬本票才放人,示意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