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到「嘉明」!女搭捷運手扶梯遭噴精 慣犯噁男:不小心射到

女子在捷運蘆洲站遭噁男噴精怒報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女子在捷運蘆洲站遭噁男噴精怒報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3/06/27 22:4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女網友PO文指稱,今天在捷運蘆洲站遭噁男從後射精,蘆洲警方發現疑為胡姓慣犯所為,3小時內逮人歸案,他辯稱只是不小心射到,被害人氣炸,提告性騷擾,避免再有無辜女子被害。警方將加強捷運站周邊巡邏。

女網友PO網說,後悔當下沒有馬上抓對方報案,更沒想到光天化日發生這種事,「我今天下午在蘆洲捷運站的手扶梯上,被人射精在背後,起初我覺得背後有東西碰到我,當時在講電話當下沒多想,只有伸手摸了一下我的後腰處,摸到濕濕的感覺到不對,過了幾秒才回頭,看到一個男的貼我非常近」。

手扶梯沒有其他人,對方就直接站在她後面,手還放在褲襠,女網友怕誤會他,馬上衝進女廁確認,果然裙子後面有一片不明物體,「我馬上找到最近的站務人員說明以上情況,但是最後悔的是當下沒有馬上抓著他直接報案」。

被害女網友說,保全跟警方陪她確認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在站外找尋目標,接著一路尾隨她進捷運手扶梯,監視器也完整錄到猥褻過程,警察趕到發現極有可能是附近慣犯,女網友聽了非常生氣,一定要提告。

蘆洲警方說,案子發生在今天下午3點35分,被害人下午5點左右報案,對噁男提告性騷擾,警方依規定受理,今晚8點15分到胡嫌住處查緝,他承認犯案,辯稱只是不小心射到,警方將依法函送,加強大眾運輸巡簽。

據了解,胡嫌精神狀況不穩定,少年時就以同樣手法犯案,但因精神疾病及未成年,無法強制處分,後來兩度再犯,警方將通報檢方胡嫌累犯事證,採取應有處分,維護乘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