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介入婚姻 兩小黃女司機尾隨追逐、北車前鬥毆、互告又和解

張女(前)與柯女因感情糾紛,在台北車站前發生衝突。(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女(前)與柯女因感情糾紛,在台北車站前發生衝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3/05/27 14:1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擔任計程車司機的46歲柯姓女子,不滿身為同行的45張姓女子介入她婚姻,駕駛計程車一路尾隨對方,雙方在台北車站前的斑馬線上停車理論,柯女朝張女掌摑,對方則持雨傘還擊;雙方一度互控傷害,最後又和解撤銷告訴。

警方表示,張女與柯女為分屬不同車隊的小黃司機,但張女疑似介入對方婚姻,引起柯的不滿。2月5日兩人駕車在新北市樹林區狹路相逢,柯女便在後一路尾隨,張女也發現被跟蹤。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調查發現,雙方一前一後開車到台北市公園路與忠孝西路口,張女索性在斑馬線上停車,下車走向柯女車旁飆罵,隨後互相拉扯爆發衝突,柯女不時掌摑對方巴掌,張女也提腳回踹,拿雨傘回擊。

事後兩方向北市警中正一分局互控傷害告訴,由警方依規定受理函送偵辦。但,最終雙方和解均撤告,北檢處以不起訴處分。

柯女(站立者)向張女理論,隨後雙方在台北車站前發生衝突。(記者劉慶侯翻攝)

柯女(站立者)向張女理論,隨後雙方在台北車站前發生衝突。(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