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毒工廠藏身嘉義農田 4嫌吃泡麵、睡毒品上躲查緝仍被逮

製毒工廠製作完成的愷他命成品。(記者葉永騫攝)

製毒工廠製作完成的愷他命成品。(記者葉永騫攝)

2023/05/11 12:3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八大隊第二隊會同高市、嘉義警方,今年1月到嘉義縣東石鄉一處鐵皮屋內,逮捕林姓犯嫌等4人之製毒工廠案件,查扣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成品共293.88公斤、第四級毒品丁氧羰基愷他命396.52公斤,市價高達6億餘元,4名嫌犯行事小心,製毒期間怕被警方查獲,吃泡麵、餅乾不敢外出,還將毒品當枕頭睡,但仍被警方查獲,嘉義地檢署昨天將4人起訴,法院仍裁定全數羈押,正在追查毒品來源及銷售管道。

屏東警方表示,20多歲的林姓、劉姓、吳姓及甘姓犯嫌等4人都是從北部南下製毒,為了謀取暴利,租下嘉義東石鄉某一處鐵皮屋製毒,附近都是玉米田,視野相當寬闊,犯嫌認為可以隨時注意四周變化,避免被警方查緝,而製毒期間不敢外出,出入都是以大型貨車為工具,一次購買一星期以上的生活用品,吃泡麵、餅乾,並且把毒品當枕頭睡,行事相當小心。

警方接獲情資後,組成專案小組報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李昕諭指揮,於1月11日展開攻堅逮捕行動,將準備駕大貨車外出採買的林姓嫌犯等4人全數逮捕,起出大批的毒品及原料及製毒器具,林姓犯嫌等4人在昨天檢方起訴後,經法院裁定繼續羈押,檢警正持續追查毒品的來源及銷售管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屏東警方查獲大批毒品。(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警方查獲大批毒品。(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逮捕林姓等4名嫌犯移送法辦。(屏東縣警局提供)

警方逮捕林姓等4名嫌犯移送法辦。(屏東縣警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