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球棒隊!凌晨飛車追逐、砸車 只為3千元債務

為了區區3000元飛車追逐,「台中球棒隊」逞兇砸車畫面,令人心驚。(民眾提供)

為了區區3000元飛車追逐,「台中球棒隊」逞兇砸車畫面,令人心驚。(民眾提供)

2023/03/17 16:46

首次上稿 15:23
更新時間 16:4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又見球棒隊!今天(17日)清晨,一群年僅20歲左右的青年,在台中市北屯區開車追逐,把轎車撞翻之後,另有「球棒隊」砸車,目無法紀、逞凶 暴行令人瞠目結舌,中市警局五分局出動快打部隊,警方當場帶回6人,另傳喚3人到案,9人依妨害秩序等罪名法辦,令員警傻眼的是,上述飛車追逐、砸車的動機,竟是為了區區3000元的小債務。

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調查,王姓男子欠林姓男子(20歲)的女友3000元,王男、林男為了這區區3000元,今天清晨4時許,相約於中市北屯區談判,雙方各自動員人馬助陣,不料,林男卻見王男陣營的周男(19歲),獨自開車且落單,於是開車尾隨,雙方追逐至北屯區祥順二街,林男用轎車衝撞周男汽車,把周男撞得翻車、四輪朝天。

林男撞車後,立刻棄車逃逸躲藏,周男的劉姓朋友等3人,帶著球棒馳抵翻車現場助陣,見林男已經逃離,將怒氣發在林男棄置的轎車上,持球棒砸毀林男轎車。

台中市警局五分局強調,目前已經傳喚6人,將依妨害秩序等罪名偵辦,警方呼籲,切勿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究辦到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被球棒隊砸爛的林男轎車。(警方提供)

被球棒隊砸爛的林男轎車。(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