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手伸內褲自拍傳給情人 分手後成噩夢... 恐怖情人被訴

許姓男子勾結人妻被甩後,變身成恐怖情人,不僅將兩人交往時互傳的裸露照片張貼在對方臉書,甚至還tag對方母親,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許姓男子勾結人妻被甩後,變身成恐怖情人,不僅將兩人交往時互傳的裸露照片張貼在對方臉書,甚至還tag對方母親,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3/02/07 13:2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許姓男子勾結人妻被甩後,竟惱羞成怒,變身成恐怖情人,不僅將兩人交往時互傳的裸露照片張貼在對方臉書,甚至還tag對方母親,留言「看妳女兒多會玩」,因此被女方母女倆提告恐嚇、妨害秘密及公然侮辱等罪;台北地檢署考量許男涉案事證明確,案發後與女方調解未果,今將他起訴。

檢方收案後原打算安排雙方協商和解,但雙方對和解條件沒共識,因此破局;檢方考量許男未經對方同意,擅自公開對方裹浴巾的半裸私密照,甚至還留言恐嚇「把照片傳到妳的公司」、「看妳一輩子爛掉」等語,認定他此舉已涉嫌恐嚇等罪。

據了解,人妻疑因家庭因素,而使許男有機會乘虛而入,發展出不倫戀,兩人交往期間,女方曾傳送多張極具性暗示或挑逗意味的照片給許男,包括半裸以手摸胸、伸手進內褲自拍等私密影像,許男也曾拍下女方裸上身吹頭髮的照片;未料,雙方感情生變後,這些熱戀時的私密照片,竟成為許男用來恐嚇的工具。

律師孫瑞蓮表示,許男此舉已涉妨害秘密、公然侮辱、恐嚇等罪嫌,從一重論處,可處2年以下徒刑,倘若他持續以類似手法騷擾女方,則可能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被害人可依對方有反覆實施跟騷行為等理由,向法院聲請跟騷法的保護令,甚至可以聲請將他羈押。

孫瑞蓮呼籲,情侶交往期間,應儘量避免拍攝裸照身體隱私部位的私密照,如果拍攝私密照後面臨情變分手的情況,雙方分手前,也應確認對方有無將過去留下的私密照刪除乾淨,方可避免私密照外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