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工勸別亂丟煙蒂遭暴打住院2個月不治 凶嫌死不認錯

大樓清潔員見劉男在大門抽煙又亂丟煙蒂,上前勸阻,結果引來劉男不爽,憤而揮拳痛毆、暴踹。(民眾提供)

大樓清潔員見劉男在大門抽煙又亂丟煙蒂,上前勸阻,結果引來劉男不爽,憤而揮拳痛毆、暴踹。(民眾提供)

2022/11/04 14:3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一名63歲的吳姓大樓清潔員,今年4月間見劉男在大門抽煙又亂丟煙蒂,上前勸阻,結果引來劉男不爽,憤而揮拳痛毆、暴踹對方,吳男上完班後,渾身不舒服,經送醫發現多根肋骨斷裂,病情日漸加重,後因肋骨斷裂內出血緊急開刀,住進加護病房,6月底不幸過世。

這起令人髮指的傷害致死案,加害者劉男至今仍不認錯,日前出庭辯稱「情緒失控」,還說「死因跟毆打沒有直接關係」。死者的女兒說,加害者超「冷血」,犯後毫無悔意,全部推給「我情緒有問題」,家屬「受二次傷害」,如此「危險人物」在社區趴趴走,不知還會不會有其它受害者。

這起案件發生於今年4月18日上午11點,從監視器影像發現,吳男正在整理大樓一樓的環境,劉男站在大門大口吸菸,順手把菸蒂往外丟,轉頭就走,吳男上前提醒「菸蒂不要亂丟」,沒想到劉男隨即對他一陣狂毆,打到倒地,還朝清潔工腹部、胸部重踹。

吳男的女兒說,父親並未立即報警,當天上完班返家直喊痛,有去看醫生,接下來幾天也如常去上班,但身體的疼痛卻日漸加遽,至4月28日已經撐不住了,疼痛到叫救護車送醫院,因內出血肋骨斷裂感染嚴重,緊急開刀住進加護病房,2個月後因左側膿胸、腹部鈍挫傷、腹腔膿瘍及多重器官衰竭、腸缺血壞死而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