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不知我兒子混員林?」老母為了洗車大鬧加油站 急Call兒媳助陣

圖為案發的加油站。(翻攝Google地圖)

圖為案發的加油站。(翻攝Google地圖)

2022/09/16 16:2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老婦人開著賓士轎車,到員林市一間加油站加油、洗車,因不爽員工服務態度,嗆聲「X恁老師!你不知我兒子混員林的?」兒子與媳婦接到母親急Call,夥同2名友人到場,癱瘓整間加油站的運作,把2員工打傷。主謀老母今年3月去世,不予起訴,但兒子等人因妨害秩序罪今被判5月至6月徒刑。

這起案件發生於去年3月10日,被告張男的母親開著銀色賓士轎車到加油站加油、洗車,她自覺加油站一名員工招呼服務不周,出手怒推員工手臂,同仁A男見狀前來制止,張母惱羞成怒,對A男大罵「X恁老師咧!X你娘!你不知我兒子混員林的,我在這裡等我兒子來」,隨即開車到停車島旁霸佔位置,不讓其他顧客加油。

兒子張男與媳婦接到老母的電話,不到10分鐘內趕到現場,張男的朋友江男、魏男也加入,3部車子堵入加油站的出入口,張男不滿A男對母親回嘴,出手痛毆對方濺血,又想拿加油站的滅火器砸向A男,幸經加油站員工力阻,張男和同夥又到車上拿棒球棍。

A男被打到流血,到辦公室牆邊擦拭,張男、張母、媳婦、江男、魏男全數圍過來質問他,張男、江男、魏男出拳痛毆,又拿滅火器砸向對方身體,A男不支倒地。

被告等人把加油站當作「自家刑堂」,見員工不爽就打,前後長達20分鐘,顧客若要加油,便大喊「今天不做生意」,有更多客人被眼前景象嚇跑,直到警方到場,被告等人才罷手。

該案主謀張母已於3月病逝,但兒子、媳婦和江男、魏男均難逃法律制裁。張男等人願意賠償加油站的損失,雙方日前達成和解。

審理法官表示,被告等人僅因自覺員工招呼不周,為了自己的面子問題就出手痛毆加油站員工,不思用其他申訴管道反應,儼然是時下「奧客」胡鬧醜態的極致,應予嚴正遣責,媳婦吳女只有動口不動手,判刑5月,張男、江男、魏男均有出手痛毆,判處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