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防疫加油丟車去洗手 加油站員工傻眼互摃「你有病!」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康男、陳女罪嫌均不足,將2人處分不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康男、陳女罪嫌均不足,將2人處分不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20/08/09 19:49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康姓計程車司機今年3月開車到加油站加油,卻先去廁所洗手,致使後面排隊車輛無法消化,引發陳姓加油站女員工不滿,辱罵他「自私」,雙方並互罵:「你有病!」,康男還揚言提告,事後2人互告妨害名譽,陳女還加告康男涉犯恐嚇,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嫌均不足,日前將2人處分不起訴。

庭訊時,康男表示,先去洗手有告訴陳女,誰知道回來後,陳女卻罵他:「自私,後面排了那麼多車,擋到很多車子」,他辯稱,因當時載到的客人給他鈔票後突然咳嗽,他怕有病毒傳染給陳女,所以去洗手。

陳女則說,康男洗完手回來後,又先加加油精才加油,覺得這裡是車道不是停車場,加上後面又有更多車在等,她才會質疑對方:「為何不先加油再洗手?」。

檢方勘驗當天監視器畫面,認為因等待加油車輛增多,康男卻先去洗手,回來又先加加油精,才讓陳女一時氣憤脫口而出「自私」,以表達不滿,且康男明知尚未準備好可以加油,卻將車停在加油區,讓後車得等他一人,確實屬較自私行為,因此難認陳女有公然侮辱之意。

另2人互罵「你有病!」,因吵架本來就無好話,不足認定主觀上有侮辱之意;而「提告」屬憲法保障人民的訴訟權,與恐嚇構成要件不服,此部分罪嫌不足也一併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