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警性侵未成年少年收押禁見 記兩大過免職

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鄭姓警務員,涉嫌透過網路交友,在台北市公廁性侵未成年少年。(示意圖)

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鄭姓警務員,涉嫌透過網路交友,在台北市公廁性侵未成年少年。(示意圖)

2022/09/15 16:04

相關新聞

利用交友網鎖定青少年性侵 國道警官被疑另涉多案將調查

〔記者蔡昀容、徐聖倫/綜合報導〕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鄭姓警務員,涉嫌透過網路交友性侵未成年少年,檢警12日拘提鄭員到案,鄭員承認與少年發生關係但否認性侵,不過警方在其電腦發現多名男童不雅猥褻照片,全案擴大偵辦;涉案當事警13日被裁定收押禁見後,國道警察局隨即於13日晚間緊急召開考績委員會,決議予以鄭員記2大過免職,並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絕不護短,依法嚴懲斷然淘汰。

鄭員9月初涉嫌透過網路交友,將未成年少年帶至台北市一處公廁性侵;警方根據被害人家屬報案,12日拘提鄭員到案,他承認發生關係但否認性侵,另警方在他家中的電腦內發現多名男童不雅猥褻照片,全案擴大偵辦中。因鄭員涉案情節重大,台北地院13日裁定鄭員羈押禁見。

對此事件,國道警察局副局長張夢麟表示深感遺憾與抱歉,鄭員身為執法人員,知法犯法,並經法院羈押已嚴重影響警譽,除記2大過免職,並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絕不護短,依法嚴懲斷然淘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