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報案安全帽失竊 警追查嫌犯是...一陣風

陳姓女子找回安全帽,對警方感到抱歉又感謝。(民眾提供)

陳姓女子找回安全帽,對警方感到抱歉又感謝。(民眾提供)

2022/08/17 20: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女子到派出所報案自稱安全帽掉了,警所得知陳女報案,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轄區,但警員沒有推辭,調閱監視器,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陣風吹來把陳女的安全帽吹到地上,又有一個熱心民眾把撿起來,把安全帽放在騎樓上,原來陳女的安全帽沒有失竊,是被在距離不到一公尺的騎樓下,陳女得知嫌犯是「一陣風」後,除了感謝之外,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25歲的陳女前往健身房運動後,又到書店逛逛,因為機車的置物空間滿了,所以把安全帽放在坐墊上,結果一走出書店卻發現安全帽不見了,想到隔天要上班、又要花錢買新的安全帽,越想越氣,沒戴安全帽騎了兩三公里,到她平時會經過的派出所報案。

警所得知陳女的報案內容,發現她可能失竊的地點是在其他警所的轄區,但是警員並沒有推案,到失竊地點附近調了監視器,結果發現一陣風把安全帽吹到了路上,一位熱心的民眾路過時發現安全帽,卻不曉得是哪輛機車掉下來的,所以就把安全帽放在騎樓,讓找不到安全帽的騎士可以看見。

但是,陳女當時並沒有發現安全帽就放在身後的騎樓,看了監視器畫面,陳女找回了安全帽,對警方既感謝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