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忍不住犯罪 竟怪「咖波」帽太萌半夜會發光

網路知名漫畫角色「咖波」的聯名款安全帽失竊。(讀者提供)

網路知名漫畫角色「咖波」的聯名款安全帽失竊。(讀者提供)

2022/05/24 09:4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警方昨天循線查獲一名半夜偷竊他人安全帽的陳姓男子,警方調出監視器讓他百口莫辯,行竊的動機竟是這款安全帽太可愛,半夜還會發光,致命的吸引力叫他忍不住犯罪。

上月18日一名曾姓男子(18歲)至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報案稱自己停放在壽豐路機車上心愛的安全帽不見,當時是將安全帽放自己機車的腳踏板,而該安全帽為網路知名漫畫角色「咖波」的聯名款,一頂要價4千元。

經警調閱監視器後,該「消失的咖波」真是遭他人竊取,原來4月18日凌晨3時一名男子騎車經過該處,似乎瞥了路旁一眼,隨後就徒步折返至騎樓,不出幾秒再次走出來,手上就多了一頂深色的全罩安全帽,而這頂安全帽上不但有狀似藍色貓咪的「咖波」聯名款圖案,該圖案還有螢光,在半夜發出光芒,引起陳男注意。

警方昨通知涉案的陳姓男子(33歲)到案,據陳男稱當時行經案發地,疑因被路旁發出螢光的圖案所吸引,又「咖波」實在太萌太可愛,才會拿走安全帽,員警聽聞後,對陳男不尊重他人財物的行為直搖頭,也對「咖波」居然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感到啼笑皆非,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警調監視器,陳男行竊罪證確鑿。(讀者提供)

警調監視器,陳男行竊罪證確鑿。(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