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路邊撿紙箱賣10元被送辦 失主控竊盜:內有一束花值500元

送貨員送花被陳翁攔截,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送貨員送花被陳翁攔截,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2022/08/17 08:3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1名楠梓區童姓女子向花店訂花,送貨員以紙箱裝花放在門前小空間後離去,不料陳姓老翁騎車經過發現偷走,警方循線通知陳翁到案,據了解,他辯稱沒看見花,只拿走紙箱賣不到10元,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只有陳翁接觸紙箱,警訊後昨將他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調查,楠梓區童姓女子(40歲)平時有向花店訂購花束習慣,一次訂購一季花束,並分多次配送,以前都能定期收到當季花束,這是第一次被人偷走,向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報案,損失大約500元。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清查,發現花店送貨員騎乘機車,以紙箱裝花送到楠梓區大學28街,確認地址無誤且無人在家後,就循往例放在門前小空間後才離去,沒想到童女晚上回家後,根本沒看到訂購花束,經聯絡貨運公司後,才發現東西被人偷走。

警方查出1名可疑男子於送貨日下午5時許騎車經過,發現童女家門前擺放物品,直接拎走紙箱裝花,以機車載運離去。

警方前天通知涉案陳姓老翁(71歲)到案,據了解,他坦承拿走紙箱,平常會撿拾一些回收物,變賣換現作為零用,誤以為是沒人要,才會順手牽羊,但辯稱沒看見花,變賣不到10元。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案發當日一整天,只有陳翁接觸過紙箱,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民眾勿因一時貪小便宜,誤觸法網將悔不當初。

童女訂花被偷損失500元。(讀者提供)

童女訂花被偷損失500元。(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