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錢替自己「加薪」 大車司機跳槽2年又回老東家偷油

方姓大車司機離職兩年了,還拿著油桶偷溜回老東家偷油。(民眾提供)

方姓大車司機離職兩年了,還拿著油桶偷溜回老東家偷油。(民眾提供)

2022/08/04 20:2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方姓大車司機跳槽兩年,但最近為了省錢,回到老東家偷柴油,兩次共偷了80公升,也才省下2千多元卻背上竊盜罪;老東家發現柴油少得太快,調了監視器發現原來是離職的方男「偷吃油」,警方循線找到他後用竊盜罪函送。

40多歲的方男兩年前跳槽到另一間物流公司,一樣在當大車司機,他平常就很節儉,加上新公司每個月會補貼他現金當油錢,這時他突然想到給自己「加薪」的方式,前東家的倉庫固定都會存放柴油,而且到了晚上沒人會看管倉庫、也不會上鎖,所以上個月他偷溜回東家,偷抽40公升左右的柴油,得手後過幾天又再偷40公升,就這樣省下2千多元放進自己荷包。

原本方男以為「偷吃油」沒人會發現,沒想到前東家發現一次少了80公升的柴油消耗太快了,這些油是應急用的,懷疑公司內有司機沒有依規定司偷加,結果一看了監視器畫面,業者馬上認出離職2年的方男,越想越氣所以向警方報案。

警方鎖定方男身分後,這個月將他查緝到案,他說自己沒有偷油去賣,只是為了省錢才這麼做,80公升的油他都用完了,訊後警方將他以竊盜案函送台南地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