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戰士迷?人夫偷情妻大怒 小三打氣「撐住!僚機在!一直都在!」

開設畫廊的黃姓男子到大學進修,與同班陳姓女同學發生不倫,黃妻得知丈夫外遇氣得大鬧,陳女傳訊鼓勵黃男「撐住!僚機在!一直都在!」但陳女的一片痴心,卻換來黃男無情回傳:「請斷決任何聯繫,我將不再回應妳」。法官判陳女須賠償黃妻15萬。(示意圖)

開設畫廊的黃姓男子到大學進修,與同班陳姓女同學發生不倫,黃妻得知丈夫外遇氣得大鬧,陳女傳訊鼓勵黃男「撐住!僚機在!一直都在!」但陳女的一片痴心,卻換來黃男無情回傳:「請斷決任何聯繫,我將不再回應妳」。法官判陳女須賠償黃妻15萬。(示意圖)

2022/07/30 10:4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開設畫廊的黃姓男子到大學進修,與同班陳姓女同學發生不倫,黃妻得知丈夫外遇氣得大鬧,陳女傳訊鼓勵黃男「撐住!僚機在!一直都在!」陳女的一片痴心,卻換來黃男無情回傳:「請斷決任何聯繫,我將不再回應妳」。法官判陳女須賠償黃妻15萬。

判決指出,黃姓男子和妻子結婚近30年,婚後育有2女,2018年間,黃男到大學進修,結識同班的陳姓女子,當時黃男還把陳女介紹給妻子認識,沒到到兩人交往愈來愈密切,最後發生不倫關係。

黃妻得知老公出軌,不但在家裡大鬧,更氣得直接找陳女攤牌,請她不要介入家庭,陳女反嗆:「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的」;陳女掛完電話,趕緊傳訊給黃男:「請沈住氣、緩住心,多保重你的身體和情緒」、「對於目前的局態,我將採取低調、不挑釁、不刻意攻擊、必要時自保等心態和手法面對」、「撐住!僚機在,一直都在!看完請立刻刪除本訊息,以策安全」。

但陳女的一片痴心,換來黃男無情回覆:「我必須放棄這段的關係回歸我的家庭和我摯愛的妻子女兒身邊。請斷決任何聯繫,我將不再回應妳」;兩人分手後,黃妻原本不打算追究此事,沒想到陳女又在臉書上公開張貼自己與黃男十指交扣照片,黃妻見她不死心,提告求償80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陳女否認與黃男有親密行為,僅坦承有交往過,會在分手後張貼牽手照,是要提醒自己不要沉溺過去,以揮別上一段感情,不是要嗆黃妻;法官根據黃妻提供的臉書對話訊息、黃陳出遊、摟肩、靠頭依偎、牽手照等,認定陳女已侵害配偶權益,判她應賠15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