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建生技4具遺體凌晨運往南投殯儀館 親友哀痛:一路好走

賴家的親友神情哀傷,雙手合十,願死者一路好走。(記者佟振國攝)

賴家的親友神情哀傷,雙手合十,願死者一路好走。(記者佟振國攝)

2022/07/15 07:0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槍擊命案,陳屍2處的4名死者遺體,今天凌晨移往南投殯儀館,上午檢警進一步相驗,賴家親友神情哀傷,雙手合十,願死者一路好走,也要庇佑警方早日破案,將兇手繩之以法。

昨天傍晚發生的4死1重傷的槍擊命案,歹徒都是持槍朝被害人頭部開槍,如同行刑式槍決,手段殘忍,震驚社會。

生技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的胞弟及劉姓課長,先被歹徒在公司外的農場開槍打死,接著歹徒又趁傍晚公司下班門禁較不嚴格下闖入,控制内部數名員工行動,再對賴敏男及其女兒、張姓女主任痛下殺手,賴敏男目前重傷。

檢警漏夜進行鑑識蒐證,4名死者遺體也在今天凌晨移往南投殯儀館,上午由檢警相驗進一步確認死因。

當運送遺體車輛駛出現場,賴家親友則是雙手合十,神情哀痛,對著長輩說「叔叔,一路好走。」也希望死者庇佑,讓警方早日破案,將兇手繩之以法。

至於外傳可能是與公司多年前發生糾紛而離職的員工涉嫌重大,也有與公司熟識的合作業者、團體認為內情不單純,恐涉及財務糾紛,但檢警目前都不表示意見,僅表示不排除各種可能,也會全力緝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