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被開單嗆「有警官哥哥」 大甲警:狐假虎威

大甲分局施姓員警PO文表示,有民眾被開單嗆聲「有警官哥哥,要弄你很簡單」,是狐假虎威,裝模做樣。(擷取自網路)

大甲分局施姓員警PO文表示,有民眾被開單嗆聲「有警官哥哥,要弄你很簡單」,是狐假虎威,裝模做樣。(擷取自網路)

2022/06/28 19: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警分局施姓員警因取締交通違規而大出鋒頭,今天他po文表示,最近持續開罰單,有被告發者到分駐所找他吵架,還嗆有三線二的警官哥哥,「要弄你很簡單」,施姓員警在臉書回應這是「狐假虎威、裝模作樣」。

施姓員警因取締交通違規惹議,被從五分局調到大甲分局,但他不改其作風,並常將取締情形分享在自己經營的臉書粉專,獲得許多人支持,他說,有被開罰單民眾要和他合照,但也有被開罰單的人不滿,跑到分駐所找他吵架,被開罰單者一樣又是「情理法、惹民怨」說教而已,離開分駐所時再嗆一句「我有三線二的警官哥哥,要弄你很簡單啦!」

施姓員警說,他的感想,對方就是「狐假虎威、裝模作樣」;他很想回嗆對方「我老爸是貝吉塔,他都說我是賽亞人的驕傲!」(取自日本漫畫七龍珠)。

他說,有「違規仔」會一直碎念他在欺負善良百姓,他很好奇善良百姓的定義是什麼,就他們的口中,他感覺他們的定義是只要沒有殺人放火就是善良百姓了,但仔細一查,會發現這些善良百姓很多揹著其他前科,然後選舉的時候再投票給有其他前科的善良候選人。

施姓員警最後並分享一個小故事指出,有天他在超商簽巡邏表的時候,發現一個媽媽帶約4、5歲的小孩走出超商,但是小孩疑似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一直哭鬧,他不說話就是邊簽巡邏表眼神邊盯著小孩,小孩發現他一直在盯著就停止哭泣,直到媽媽騎車載離後,他才又聽到遠處的哭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