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不到按摩店開車繞圈圈 毒蟲帶著「清冠一號」栽了

警方看見「清冠一號」毒咖啡,因此要求林男查看車內,結果找到更多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看見「清冠一號」毒咖啡,因此要求林男查看車內,結果找到更多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2022/06/25 23:1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男子自稱想找按摩店,開車在同一條路上不停繞圈圈,結果一時心急紅燈右轉,巡邏警員認為林男會影響交通狀況,查看他的車牌還發現是毒品管制人口,所以上前將他攔下來,警員很在副駕駛座上看一包「清冠一號」,由於最近包裝成「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常被起獲,因此詢問林男是不是持有毒品,林男大方坦承那是他買的毒咖啡,後來警方又在車上找到25包K他命,將他依法移送。

20多歲的林男曾有重大犯罪紀錄,幾個月前才服刑出來,過去他都在舊台南縣活動,所以對市區並不熟,今天凌晨3點多,他打算到市區找人按摩,但是晃來晃去找不到適合的按摩店,在同一條路上一直繞圈圈,結果被巡邏的警員發現,並以他違規為由攔查。

當時,警員在副駕駛座上看到一包「清冠一號」,這是最近常見的毒品咖啡包裝,加上林男是毒品列管人口,所以警方要求查看林男的車子,林男同意後,警方在汽車駕駛左的中央扶手置物空間內找到25包K毒,林男大方坦承,因為他很少來市區,所以會買這麼多毒品是為了帶回家吸食,沒有販賣的意圖。

被查到毒品後,林男表現相當配合,不斷對警方說他不會跑,在警方問他為什麼要在同一路上繞圈時,他才指出原本想按摩,但都找不到想去的店,所以一時心急才會違規,訊後警方將他依法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