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熱褲哥假車禍要500元醫藥費 騎士行車影像還原

熱褲哥認為自己被騎士到跌倒,向對方要500元醫藥費。(民眾提供)

熱褲哥認為自己被騎士到跌倒,向對方要500元醫藥費。(民眾提供)

2022/06/25 11:0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施姓男騎士(38歲)昨天(24日)下午騎車行經苓雅區苓雅一路410巷時,轉彎遇到被網友戲稱為「高雄版霍爾移動城堡」的熱褲哥陳男(51歲),當時陳男騎著腳踏車突然差點跌倒,稱受到驚嚇向施男要500元就醫費用,施男因而報警找警方處理。

熱褲哥因過去撿拾回收物時,常將推車堆得像山一樣高,在高雄的街頭穿梭,而被網友封為「高雄版霍爾移動城堡」,昨天發生行車糾紛時,則是騎著腳踏車,但腳踏車仍堆掛許多回收物。

從施男的行車記錄影像來看,施男轉彎時,離熱褲哥尚有一小段距離時,熱褲哥坐在腳踏車上雙腳碰地有些傾倒,員警到場時,熱褲哥向員警表示,「對方突然一個轉彎,害我怕到」,並指著自己的腳說「這樣倒下去受傷,這個帥哥說他沒有騎快,現在的引擎、科技發達都是噴射的。」員警再問「他有撞到你嗎?」熱褲哥說「他沒撞到,我嚇到!」

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表示,現場熱褲哥堅稱因為閃避施男所騎機車而摔倒,左小腿有輕微擦傷,而施男則於案發當下無法即時確認是否因本身駕駛造成對方摔倒,故員警隨即通報交通分隊同仁到場先行測繪,另請施男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協助警方釐清整起事件經過及肇事責任。

警方事後調查,熱褲哥騎腳踏車以雙腳推地沿苓雅一路410巷南向北滑行,施男騎重機車沿苓雅一路410巷東向西左轉往南至案發地,見到對方便立即煞車減緩車速,雙方車輛並未發生碰撞。同時經過一再檢視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陳男(熱褲哥)涉有詐欺之嫌後,立即主動聯繫施男提出詐欺告訴,並通知陳男到案說明,全案依詐欺罪移請高雄地檢偵辦。

熱褲哥也被員警發現酒後騎腳踏車,酒測值超標,再依法開單舉發,恐再繳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施男騎車轉進苓雅一路410巷時,僅穿著一條熱褲的陳男坐在腳踏車上突然向右側傾倒。(民眾提供)

施男騎車轉進苓雅一路410巷時,僅穿著一條熱褲的陳男坐在腳踏車上突然向右側傾倒。(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