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傑公司告男子非法下載影片 罪證不足不起訴

林義傑旗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指控薛姓網友下載韓國強片「金派特務」時侵權,士檢認為薛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資料照)

林義傑旗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指控薛姓網友下載韓國強片「金派特務」時侵權,士檢認為薛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資料照)

2022/06/23 16:2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國際知名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林瀚駩),其旗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指控薛姓網友從「DDR愛好者之家論壇」以BT軟體下載韓國強片「金派特務」,並存放在電腦內,再上傳提供給網友觀看,已違反著作權,士林地檢署認為薛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指控,去年8月31日晚間,薛姓網友上論壇以BT軟體下載「金派特務」並存放在電腦內,再上傳給網友觀看,已違反著作權法中「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罪嫌」、「以公開傳輸之方法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罪嫌」。

薛姓網友承認從BT下載影片,但印象中並未下載「金派特務」,且他下載時會將上傳速度調成0,不會上傳。

檢察官認為,依真相智財顧問提供的網站翻攝畫面,只能證明真相智財顧問透過BT蒐證時,BT軟體畫面呈現有人使用該IP連結至論壇下載「金派特務」,然而,目前一般民眾時常使用WIFI無線分享器,只要在訊號範圍內,均可連線,即便WIFI設有密碼,也無法排除是薛把密碼分享給他人使用,甚至是密碼遭到破解,以跳板方式下載影片,考量薛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