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前大聲聊天被當吵架 爆全武行警辣椒水壓制全送辦

警方調查,林姓及謝姓酒客於酒店離場時相遇聊天,因聲音較大,被在旁郭姓友人誤會為爭執,與鍾姓友人發生互毆。(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調查,林姓及謝姓酒客於酒店離場時相遇聊天,因聲音較大,被在旁郭姓友人誤會為爭執,與鍾姓友人發生互毆。(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6/19 14:1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林姓及謝姓酒客本週二,不約而同前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9號上酒店飲酒作樂,要離去時剛好相遇,兩人酒後大聲聊天,卻被雙方友人以為兩人發生爭吵,竟就此引發全武行,一行人在路邊打成一團,警方獲報抵達,以辣椒水壓制現場,陸續將5名動手酒客依社維法裁處。

警方調查,林姓及謝姓酒客於酒店離場時相遇聊天,因聲音較大,被在旁郭姓友人誤會為爭執,與鍾姓友人發生互毆,林姓酒客與張姓酒客則發生推擠,所幸在其餘友人勸阻下未釀成大規模鬥毆,僅造成郭姓酒客臉部挫傷、嘴唇流血。

警方快打部隊迅速抵達現場,辣椒水壓制並管束4名酒客,經調閱監視器,鍾姓友人已離開現場,隨即派員於4小時內將涉案人拘捕到案,經偵詢後均坦承犯行,雙方互不提告,全案仍依涉嫌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互毆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