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搞軍中戀!女兵出軌人夫徹夜甜蜜通話挨告 法官判賠15萬

楊女與洪男是職業軍人,各有婚姻,卻於軍營內交往,甚至通宵講電話6小時。(示意圖)

楊女與洪男是職業軍人,各有婚姻,卻於軍營內交往,甚至通宵講電話6小時。(示意圖)

2022/06/16 17: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軍某單位的洪姓軍人、楊姓女兵,各自有婚姻,卻於營區內大搞婚外情,甚至整夜講電話,鬧得沸沸揚揚,「軍中大家都在傳」,楊女甚至親手寫「寶貝愛你哦」、「老公我愛你」字條,給洪男放在軍人識別證內,軍隊監察官也介入調查,楊女全盤否認,法官卻認為,兩人「身為職業軍人,卻在極重男女分際之軍營內過從甚密,不僅引人注目非議,更曾有深夜通話6小時」,判決楊女應賠償洪男元配15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洪男是職業軍人,其妻控告丈夫的同袍楊女,索賠60萬元,理由是楊女與洪男,從去年(2021年)6月交往,2人在外同居,導致洪男要與元配離婚,元配為此以淚洗面,更暴瘦6公斤,楊女則辯稱,兩人為軍中同僚,並無交往或任何逾越正當交友行為,縱有曖昧,也非情節重大。

台中地院認為,洪男把楊女寫的字條,「最愛最愛你,我的小壞蛋」、「寶貝愛你哦」、「老公我愛你」,夾在軍中識別證內,楊女卻說,這是她寫給自己丈夫,因丈夫涉入毒品案,她寫字條鼓勵丈夫自新,隨手交給洪男保管,不過,法院卻發現,楊女的丈夫並未涉入毒品案,楊女又改稱,這是寫給涉入毒品案的姑姑,法官認為辯詞不足採信。

法官傳喚證人,洪男的同袍說,軍中相當看中男女分際,楊女與洪男都各自有婚姻,卻連休息時間都會聚在一起,相處曖昧,「軍中大家都在傳」。

另外,與楊女同寢室的女兵也作證說,她與楊女睡上舖,兩人睡隔壁床,某天清晨5點多,楊女的行動電話掉下來,她幫忙撿起來,見到螢幕是楊女與洪男通話中的畫面,通話時間是6個多小時,另外,該部隊的監察官調查顯示,兩人也確實有長時間通話。

法官認為,綜合上述證據可知,楊女與洪男身為職業軍人,卻在極重男女分際之軍營內過從甚密,不僅引人注目非議,更曾有深夜通話6小時,至楊女睡著而不自覺的情形(講電話講到睡著),楊女還寫「寶貝愛你哦」、「老公我愛你」等字條給洪男, 兩人確有逾越一般男女分際之不當交往,判決楊女應賠償原判15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